現代科技的發達~給了我們衣物保護我的身體,不受風吹日曬,保護脆弱皮膚,我感謝這一切

但是裸體可以給我放鬆與放空,在上班時穿戴整齊的衣物把皮膚悶住了,悶了一整天

空調的舒適雖然可以讓我感覺到舒服,上班時工作愉快,但皮膚還是被衣物悶住了

總覺得的有那麼一點不舒適的感覺,但~~~在社會團體生活中一切就是要符合大家的要求與標準

所以不管是上班或是離家外出~就是標準的服裝, 符合社會大家的觀感

 

下班回家是最開心的事,想到可以離開辦公室~~心情都放鬆了

有時~回到家~確定家裡都沒人在,一進門~大門關上後,就邊走邊脫衣服

衣服邊走邊丟,由門口脫鞋放好~~就開始邊走邊脫一路走回我的生活空間

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!!!

回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沖溫水澡~~把一整天的疲憊都沖掉

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!感覺皮膚都活了過來,沒有了衣服的保護,內衣褲的束縛~~整個都放鬆了

偶爾這樣裸體~晃到樓下廚房,打開冰箱~那透心涼的感覺又跟吹冷氣空調不一樣

這樣真的很開心

 

這就是我的生活感受,放寬心~放鬆~享受生活,下了班~就是自己的空間與時間

好好享受這時的寧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